close

BLOG

給親愛的你,我知道你不一定會看的見,但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,

你知道當我知道你愛上了另一個人的時候,我的心是多麼的痛嗎?

你知道的,你是我真心愛上的那個男人,

為你付出的,全部心甘情願。就算犧牲很多,就算人笑我傻,

我也不在乎,因為一切都是為了你...

我知道你真的很好,好到我想要一個人獨自佔有你的美

獨自佔有你的好。但一次次的傷口,都讓我的心好痛好痛。

原本我們是那麼的美好,那麼單純,而如今,我們之間有滿滿的秘密...

我們的愛情變了,都變了樣,你還會珍惜? 你還愛嗎?

還是我們只是習慣著這樣的愛情,這樣的呵護?

我是不是該讓你自由? 也放過我自己?

但我不捨,我捨不得,我們的愛情,還有我愛的你...

你可以教我怎麼做嗎? 我怎麼做才對我們兩個都好?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